跳到主要內容區

寵物業經營管理系

亞太盃美業交流大賽榮獲佳績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110年11月23日時尚三甲黃榕慧參加台灣亞太盃美業交流大賽在晚宴化妝紙圖獲得亞軍(該項競賽隊伍數10隊) 又於12月14日 參加第33屆「IHO首爾國際人類(美容與健康)奧林匹克大會IHO視頻大賽 獲得 晚宴化妝紙圖 金牌 (該項競賽隊伍數24隊)。及新娘化妝紙圖 銀牌 (該項競賽隊伍數24隊)。

  榕慧逐年跟隨徐筱婷老師參賽,作品愈加展現大將之風,近期得到台灣亞太盃美業交流大賽晚宴化妝紙圖亞軍佳績!韓國第33屆「IHO首爾國際人類(美容與健康)奧林匹克大會IHO視頻大賽的化妝紙圖金牌銀牌,同場較勁的隊手有美國 加拿大 澳門 新加坡及日本,這次在兩場競賽中大放異彩為時尚系爭光,真是非常難得的殊榮,讓我們一起為努力及技藝精湛的榕慧慶賀!恭喜時尚系!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