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寵物業經營管理系

核心能力

寵物業經營管理系日四技核心能力

 

111-1

 

 

時尚造型設計管理系日四技核心能力

    本系規劃重點特色,除了擁有時尚創意造型設計能力外,成為北區培植專業人才教育機構,訂定各年級能力指標,使學生目標明確、提升技能、增加自信心、培養職業道德;訂定菁英培訓計畫及認養制度,培養頂尖專業人才,使有心向學且需要幫助的學生發揮潛能,除提昇學習興趣及技能外,形成積極向上的良好學習風氣,鼓勵參加校外比賽並能獲得優異成績。為了因應全球化趨勢,在臺灣從事時尚造型設計產業人員必須加快文化創意產業升等,才能與世界先進國家同步。緣此,本系的思維能力,並培養創新、差異化、藝術、人文等個人美感素質以及具備有國際觀視野等優秀人才,同時可自創品牌行銷國際,創造未來具有競爭力的美學經濟。

    本系規劃學生專業核心能力指標STI(Skills, Thinking, Implementation),主要由三大面向,分別為『基礎計劃面』『專業服務面』及『專業技術面』,區分八大核心能力,包括美學思維能力、社會服務能力、溝通服務能力、問題解決能力、企劃行銷能力、資訊應用能力、實務技術能力、創新設計能力。